2026.06.02,星期二,天气晴
最近真的好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夏天真的不能短点吗,感觉现在夏天越来越长了,真的太热了!一出门就出汗!
昨天调整了一下(其实就是睡了很长时间,嘿嘿~),然后到晚上八点的时候把昨天的申论范文看了看,简单整理了一下~
笔记6:下功夫,长功夫
经过这段时间看范文,我打算找个作文写写,看我能写成什么样吧
然后就是今天做的题啦~
这次职测很差,差在了言语和判断推理,难道是没手感了?
言语应该不是,因为错的大部分都在逻辑填空,所以还是我积累的不行
判断推理的话,也说不清到底是因为什么,它这套题的逻辑跟往常的不太一样,是我不擅长的那部分
公基不错欸,我觉得还可以,比以前好多了哈哈哈哈哈
对了,没说做题时间呢,这次职测77分钟,公基20分钟
职测用的时间又长,正确率还低,看来我真的不适合慢慢悠悠的做题~
要不要买点资料呢,不知道需要买什么资料欸,大家都是怎么学的呀
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