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6年6月11日星期四,晴。现在的我有点沮丧。
今天刷的资料是有史以来错的最多的,正确率40%啊啊啊啊啊啊啊!对我打击太大了,都不想复盘了。
看到评论区大家都做的全对,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智障啥子能考公吗,可是不考公我到底能做什么呢?
下午做完心态就炸了,出去买了炸烤、小蛋糕,吃完心情好多了。
现在做到桌子前,看到这套试卷,啊啊啊啊不想碰他呜呜呜,明天再复盘吧,今天很受伤。
PS:今天心态被影响,有点不太想写这篇文章嘻嘻,但为了以后自己上岸看看这些有回忆,所以我还是坚持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