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问:档案丢了还能考编政审吗?
给你兜个底:档案彻底丢了能补但补档是个系统性工程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每一段都要重新建立至少预留半年时间
说到档案丢了还能不能考这事很多人问到这个的时候语气里全是绝望觉得档案都没了考编这条路是不是就彻底给我堵死了,你还能考但你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启动补档而不是等到你笔试面试都通过了再来补那时候就晚了,补档要从你最早的高中档案开始一段一段往后面补每一段都要找原学校原单位出证明材料少则两三个月多则大半年你这个时间不提前留出来到时候政审通知一下来你就只有哭的份
你从现在开始补档案还来得及吗?
关注我档案全丢了补档要留足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