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今天终于打开资料做题了,55%的正确率,只能说慢慢来吧。
有道题真的好搞心态,看了几分钟实在没看懂,随便选了个走人,去粉笔看大家都在吐槽看不懂,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然后我看了评论区,才发现是膈级比重,瞬间豁然开朗了,真的是体会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句话(文艺了文艺了哈哈哈)。
看来隔级比重是我短板,我还要在复习复习了。
希望资料手感越来越好,人颓废的还没恢复过来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