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8,星期一,天气晴
哈喽大家好啊,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本来该早早起来学习,开个好头的,一睁眼八点了(也不算吧,五点多好像睁眼了,看了一眼时间,一秒就又睡过去了,觉怎么就那么多呢!)
早上照例运动~不运动都撑不下去一天的学习,所以并没有学一天,因为我下午还要再运动一个半小时,也是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这么爱动弹哈哈哈
然后就是做题了,上次有跟大家说在另一个APP上找到了模考,那当然就是做!
情况如下:花了一个半小时~
职测部分呢,就是言语不太行,还在70%(其实我觉得啊,也是有进步啦,前段时间不都对半开嘛),逻辑填空也没有那么差了,打算入购一本书,就是没想好入手哪个老师的
数量依旧很满意哈哈哈哈哈哈
判断部分也是很不错!逻辑判断我有两道题不是很确定,结果对了呢~就很不错!!(每次遇到推理的就会有点懵懵的,听课的时候也能懂,所以还是得自己花个时间好好总结!)
资料没有全对😞,而且啊!怎么花那么多时间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做三支一扶的资料分析时,就做的很慢!还不全对!
错的这两道题呢,都是主体看错了(怎么就能都看错呢!眼是近视,但也不至于看不清吧!!!)
公基:
其实我感觉也还可以,可能是我要求有点低了,会继续好好学的!法律部分确实还可以,3/4呢
公文部分确实得再好好的学一遍了,东西也不多,但是就是会有一点点的乱,梳理一遍应该会好点~
人文科技的话,范围就有点太大了,随缘学~
…………今天听了一点时政课,应该往脑子里进东西了吧,不太喜欢为了学习而学习😐
平时自己主动搜时政了解的时候,也可积极了,但是因为考试要考而去听课,就莫名的觉得烦躁
买的真题到了,但是今天不想出门~明天再说吧,也不差这一天两天的
三点后再继续学习!小躺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