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6年6月3号星期三,已经又重新开始学习了。今天感觉状态还可以,就是公基看不下去,太多了。
今天下午主要就是做了一下粉笔的模拟题,就是上个星期天的。看着成绩感觉还可以,不过感觉这次的资料分析嗯,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对我来说有一点难度的。因为错了快一半了。
然后这次感觉计算量也有点大,然后也是懒得去计算。也是有一些坑的,但是我检查一遍,我可以看出来坑在哪里,但是自己做的时候确实,没办法注意到。
其次还是有一点,就是时间方面把控不住。资料分析,我做了快半个小时,然后错了一半。言语和逻辑两个板块基本上也在一个小时解决掉了,准确率也在80%左右,可能这套卷子有难度都出在后面的资料分析。
今天,安徽三支一扶交费应该都结束了,然后我看了一下我的岗位,好像也有十几个人没有交费的,又少了十几个竞争对手😂😂😂😂。
今天上午我打电话给了我很久很久之前投递简历的学校去了,然后那边负责接电话的感觉,应该年龄也不大,简单咨询一下,反正都是不清楚,说招的人数也挺多的,嗯,后期按照岗位来一个一个跟进,让我别着急,是我们这边新建设起来的一所大专院校吧,我感觉如果真的投上了,也快要到9月份才开始去上班的。
公基准备再去找一点题目去做一做,感觉单选还可以,不清楚,可以排除一下,反正只有一个队嘛,那就凭运气二选一,三选一。多选的话,我简单的在粉笔上练练手,基本上五道题最多对两个😅😅😅,特别是一些官方性的文件和政策,就只能听天由命。
这几天事儿多,就到这儿,早起学习!晚安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