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6年6月15号,星期一,现在发现早上都开始抢不到图书馆的座位了。
早上起来,我就提前看了一下图书馆座位预约的情况,然后发现满了,之后今天早上就没有去图书馆。今天早上就在复盘上个星期做过的卷子。
纸质版的卷子确实复盘的时候好复盘一点,我做电子档的题目,做完之后就丢了,完全没有复盘的欲望,主要是懒得去找。
有的题目现在还是没有弄清楚,很恶心的题目。不过这四套卷子资料分析做的还是可以的。
今天下午我去做了一下昨天粉笔的模拟卷。依旧是时间不够,我做完言语和逻辑快70分钟了,资料分析我做了快小半个小时。然后时政和常识没做完,就已经没有时间了。🥲🥲
今天下午做的卷子,言语跟逻辑确实感觉挺简单的,但是资料分析我确实又遇到了滑铁卢。今天这个资料分析,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错这么多,做的时候就感觉有点读不懂题目了,就是材料信息就开始找不准了,肯定是题出的不好。。
除了这个以外,还有我的运气也是特别的差,数量关系的话,我连蒙带猜的,就对了三个,这三个还是最简单的,可以简单的看出答案。蒙的一题不对。现在我都开始相信是不是我的名字问题,端午节这次回老家和家里面商量商量,看看能不能改名字,动动风水,转化转化运气😁,什么时候才能蒙的都对
这套卷子言语和逻辑确实简单,但是我也做了快70分钟,还是得加快速度,因为后面确实时政和数量没有时间去写了,但是一提快速度的话,准确率就会降下去。现在问准确率,还有提高做题速度。晚上的时候在做公基,最新打印的公基题目感觉有点繁多,不过确实背点题目对做公基确实有好处,基本上只有很少一部分不确定的,背过的有点印象的虽然没有完全记住,但是看选项是可以选出来的,但是重点还是在多选题上,还得把多选题一些细的知识点给看一看。现在还差一个公文写作和作文,现在真的时间不多了,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考试了。晚上在图书馆背书的学习的人,越来越多。今天晚上我9点半离开的时候,图书馆依旧还是坐了不少人。还是太卷了,好多都是考公的。还要考一些资格证书的,太卷了。还得调作息,我现在作息感觉应该是个循环,第一天早起之后,往后每天都会往后推迟一点再起床。最后受不了了,狠下心早点睡,又起个早,然后循环往复。💩克制住玩手机的欲望,但是晚上你躺在床上不耍会手机,我又睡不着。克制不住自己。我就应该一玩手机拿电棍电我才能让我不玩手机。😂😂